close

2020 9月來到一個新的服務的學校,
這間學校有點小,也有點單純,人數也很單純,
有的班級的人數,2隻手...............也可以數完,是2隻手指,

我的個案很活潑,很有幽默感,外向,也聽話,
孩子的大部分能力都很好,心算能力也很強,我相信那是老師用心的結晶。

孩子偶爾表達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,不想要做的事情,甚至不想要來學校,不想要學習。
我一如以往好奇著問孩子,你怎麼會這樣說呀?
孩子往往都像吃著誠實豆沙包,一點也不藏私的跟你說著呢!
孩子說什麼呢?『老師說他教我們教到中風』、『老師不想要教我們了』等等....

也許大人可能是以開玩笑的方式跟孩子在互動,只是潛藏在言語之中的念能力(我取自於獵人漫畫中的想法),到底帶給了孩子什麼樣的成長養分....
是我(孩子)其實可以很幽默  或是  我沒什麼價值值得老師來指導我   還是....(以下就開放接龍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係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